脆脆鲨鲨

超喜欢德芙

巍澜 日常【肆】不正经的沈叫兽 & 恶趣味内裤play

酱骨龟

洗完澡后,沈巍像往常一样,催着赵云澜进了浴室后就在床上看书。
门轻轻的开了,却半天不见赵云澜上//床。
"云澜,怎么了?"沈巍的声音带着几分澡后的慵懒。
"…没什么事,我快了!"赵云澜高声道,似乎有点窘迫。
沈巍察觉到赵云澜的异样后,嘴角一勾,觉得不能深入的去思考这个事情(居老师采访中的原话w)。
过了好一会,赵云澜才快步走上床,迅速盖上被子。
沈教授假装没有看到赵处脸上不合常理的红晕,心里暗想到底是什么才能让脸比地壳厚的赵处长脸红。
"…今天这么久就因为终于想起来要穿睡裤?"沈巍合上书,无比镇定地开始套话。
是的,赵云澜平时睡觉只穿内裤。沈叫兽无比精明地推了一下闪着机智的眼镜。(柯南bgm走起)
"今天在处里被柜子划了一下,"赵云澜尽量让自己听起来毫无破绽"伤口挺长的…我怕接触床单感染"
"我看看…"这下沈巍没坐住,作势去掀赵云澜的被子——即使知道是谎言,沈教授还是有点担心的。
"你…别动!"赵云澜突然炸了,赶紧从床上跳下来。
"噗…受伤还那么灵活,令主真是名不虚传"沈巍戏谑地调戏道。
"…这点小伤还不至于"赵云澜明显心虚地逃离沈叫兽的眼神。
活成精的黑袍使早就猜到睡裤下有什么,想用透视但无奈脸皮太薄。
"你你你别想用透视!!!"赵云澜这么了解沈巍脸皮薄不敢用透视却不攻自破,可见令主现在有多方。
沈巍垂眸,鸦羽般的睫毛盖住了眼底的狡黠的笑意,假装很落寞地道,"阿澜,你不想给我看,我又怎会强求你?"
赵云澜偏偏就吃沈美人这一套。自暴自弃地想反正穿着睡裤也不舒服。
赵云澜犹豫了最后一秒就脱下了睡裤。
沈巍抬眸,尽力克制住自己,耳尖却已艳红。
小腿细长却覆满恰到好处的肌肉,充满力量而又笔直的大腿和稍有点肉的圆臀....还有一条纯白…却在屁股中间位置不可描述的位置有朵菊花,还添油加醋的写了个"受"字的…内裤。
"!!!"沈巍觉得自己脑子一片空白。
看也不是,不看也不是。
沈巍轻咳了一声,支支吾吾道"睡…睡觉吧,你...你干嘛买这种…恶趣味的东西…"
"祝红他们送的!!!靠!"赵云澜关了灯,把沈巍搂在怀里,幽怨地道"我本来就没几条内裤,前几次你还老撕我内裤!…诶 一世英名一世英名啊"
沈巍吞了吞口水,原来林静他们说的什么"红姐爱他就看他被人压"是真的…
"对不起…"沈巍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顾着道歉。
赵云澜吻了吻爱人的额头,幽幽地道 "现在想想,还是我自作自受总是勾引你,真是…就不能温柔点"
沈巍早已满脸通红,只好回抱住赵云澜道,"抱歉,我我我下次会注意的…"
(赵云澜内心os:"……求你别装了宝贝")

评论

热度(115)